Stay in touch
Subscribe to our RSS!
Oh c'mon
Bookmark us!
Have a question?
Get an answer!

【捷運開箱】信義線開箱文!(誤)

3 回應
THE FOLLOWING TAKES PLACE
BETWEEN 21:00P.M. AND 23:00P.M. AT 2013.11.24

這是發生在2013.11.24 晚上21點到23點之事。
少年在HSR高鐵752班次上,準備前往這個聚集了愛與歡笑與淚水的首善之都-台北市。
不能猶豫、這條勇者之路考驗的乃是決心;
不能止步、這條修羅之路代表的乃是命運。
我來了!信義線!
60分鐘後絕贊開箱www(?
呼,終於回到家可以打篇廢文了(誤)

由於現在已經12點20多分  眼睛和身體表示想罷工-0-...
以下就"超簡單"紀錄信義線誕生之旅的所見所聞囉~
希望能給各位還沒搭過的朋友一點幫助~激發大家的興趣和想像力喔XD

首先,要了解一個女孩一定要從"內在外在"下手所以,想了解一條新的捷運線當然也不例外囉!

信義線從外表來看就是個東西向紅線(淡水線)的粉紅傲嬌少女系捷運線w
明明都是東西向,儼然就是板南線的青梅竹馬(?),卻害羞的跑去跟他平行保持距離(?)

從內在來看,台北車站-台大醫院-中正紀念堂-東門-大安森林公園-大安-信義安和-台北101/世貿-象山
短短7站就結束了少女的傲嬌生命~(嗚嗚嗚喔) 是不是很哀傷阿~?
我要成為天龍人!
而今天小悠楓要帶大家走過的旅程就是從台北車站出發~到台北101/世貿站下車唷!

有沒有很期待呢~? 廢話不多說~我們看圖去!
離開高鐵站~從9號車廂出口來到淡水線~
就看到指示牌多了一個「象山」囉!
下來之後~看到的景象仍是熟悉的捷運排隊人潮~並沒什麼特別的!
但是要注意列車有分成「往新店」和「往象山」兩種不同的路線喔!
搭錯了也不用太緊張,到中正紀念堂都還是可以跳車換路線的喔~
(往象山和新店是同一個月台呢0.0)



今天是第一天行駛~所以也看到不少人都拿著相機到處拍呢!
想必回家之後就會在FB上被捷運文轟炸了吧~口~

(終於搭上了~)
裡面的列車算是乾淨~而且還有電子時鐘蠻方便的~不用一直開手機看時間XD

不久之後(中間過程怒略)~就到達目的地啦XDDD
不愧是天龍國東區,連站牌旁邊都要怒發LED炫光,還有三四種顏色輪流發射~
再再顯出台灣人對LED產業的熱情和執著阿XD

(最近在新聞上看到的夜間婦女等候區~聽說以後還會比照日本設立女性專用車廂呢!)
台北101/世貿這站共有5個出口~要往北醫(北京大學醫學部)推薦走2號莊敬路出口!!
不管是要轉乘公車或是Ubike都非常的便利!!
終於有種享受到台北便利交通的感覺www
不得不說說這個手扶梯~
剛開始跑超慢的@@~但我一靠近就有語音提示說:「手扶梯即將加速」
這是加速世界還是#$(*)^($_%)...不過實際上也沒變多快哈哈哈-///-
回頭一探~真是孤單的一站XDDD(其實是時間很晚了)
電子時鐘在一發~LED無處不在~

(在捷運站內2號出口的超LED電子看板~)
幫助您計畫要等公車等到海枯石爛~或是走路走到腿軟~

美麗的石紋階梯~還有綠色箭頭幫助你向上邁進XD,
不過兩邊箭頭都向上還真的有點意義不明-.-

萬惡的超長扶梯=.=
還好我沒興奮的跑去爬剛剛那個石紋階梯...感謝主我果然長大了=.=|||


接下來我們偉大的政府要跟來101和世貿遊玩的外國人宣示
「在我們台灣的監視設備下,你們別想要有隱私了A___A」
再怎麼說~四隻Camera同時出現也太震撼了=___=...
希望他們不是擺好看的裝置藝術~是真的有在錄影保障人民安全才是~

\站外回眸一拍~~~還挺美的@0@!!/


一出站就看到史上最貴的籃球場www
貌似好幾億呢www


然後悲劇就發生了...
根本就是殘念的UBIKE站...
眼看著天空快要飄雨了
悠楓仍然本著紳士的禮儀,目送最後一位租車的女性離開ˊ_>ˋ...
(才、才不是想劫車呢>A<)

最後,在等公車的時候果然下雨了=口=|||
嘩啦嘩啦,還不是一般的大...雨滴根本堪比霧峰葡萄阿!!(吃)


最後終於等到了公車,結束了這一趟信義線探險之旅

最後的最後,我還是要吐槽一下:
「不是聽說一個月內試乘免費嗎!?為甚麼我還是被扣錢了...16塊QAQ」

後來聽老爸說才知道,應該是因為從北車(嚴格來說非信義線)上車的關係...

想省錢的朋友注意了!! 不要再像悠楓一樣,連新聞都沒認真看就傻傻地衝去亂搭!!
喜歡我也不是這樣亂花錢的唷O_<

【只有中正紀念堂站到象山站是無料試乘!】
-感謝智凱提供可靠情報
總之還是被收了錢   好吧ˊ __ ˋ  算我太善良了~~

大家太無聊也可以去搭搭新捷運線~看看新捷運站阿~當然怕一個人沒樂趣也可以揪我w
然後請我吃飯(誤)

3 則留言:

  1. 阿阿.......我還在花蓮阿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快來台北阿~~XD 跨年來就要收費了喔XDD!!
      我們一起去冒險(炸)<-根本鄉下人想法www

      刪除
    2. 話說你怎麼找到這裡的@@!?
      也太厲害了吧!! 我都還沒PO文公開耶~(考慮中0.0好朋友給點建議吧~)

      刪除